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操盘手”班农:特朗普竞选承诺都会兑现

2017年02月24日 18:2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特朗普新政府人物志
可以听文章啦!
白宫首席战略官班农罕见露面,详述特朗普任内执政三大重心,第一,是与移民、入境政策等相关的国家安全与主权问题;第二,是与“经济民族主义”相关的贸易思路;第三,是大幅解构、削减美国政府部门的监管范围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美国总统特朗普就职满一个月以来,不少美国媒体都将白宫首席战略官班农(Stephen K. Bannon)形容为特朗普一系列争议性行政命令的幕后操刀人,甚至还有媒体用“班农总统”当作标题,质疑特朗普只是班农意志的执行者。

  当地时间2月23日,上任以来罕见出现在媒体前的班农,与他在白宫内级别相当的搭档、白宫幕僚长普利巴斯(Reince Priebus),共同出席了一场在华盛顿召开的全美“保守派政治行动会议”(Conservative Political Action Conference,CPAC)的演说环节。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