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将逐个兑现选举承诺

2017年02月25日 11: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称已经采取措施加强美国南部边境安全并开始筑墙,重提双边贸易协定、税改方案,继续抨击主流媒体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美国总统特朗普2月24日在出席“保守派政治行动会议”(CPAC)时,表示已对其有关边境、贸易协定和税改的竞选承诺采取行动。特朗普1月20日正式宣誓就职美国第45任总统。

  上午10点多,特朗普现身位于马里兰州的盖洛德国家会议中心,并在演讲中重申了其他在竞选中的承诺,并对承诺的进展作出详述。他称现场所有人都是一场前所未有运动的一部分,他要给这个前所未有的运动“下定义”。“我们的运动的核心信念是,我们是一个将公民放在第一位的国家”。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增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