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白宫回应美选举是否被干预和“窃听”的听证

2017年03月21日 07: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白宫发言人肖恩·斯派塞20日在例行吹风会上对联邦调查局局长国会听证作出回应,说没有任何证据显示特朗普竞选团队与俄罗斯有关

  据新华社3月20日消息,美国白宫发言人肖恩·斯派塞20日在例行吹风会上对联邦调查局局长国会听证作出回应,说没有任何证据显示特朗普竞选团队与俄罗斯有关。

  当天早些时候,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在国会听证会上首次公开证实,联邦调查局在调查关于俄罗斯政府干预美国2016年总统选举的指控,调查范围包括总统特朗普的竞选团队是否可能与俄罗斯存在关连,目前调查仍在进行中。

  就特朗普在推特上指控奥巴马政府在大选期间对纽约特朗普大厦电话进行窃听,科米说:“我没有支持这些推文的信息。”他说,监听必须通过司法程序申请,总统也不能例外。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