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FBI局长:正调查俄罗斯干预大选 奥巴马未曾窃听

2017年03月21日 06: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科米称,FBI正在调查2016年大选期间特朗普团队与俄罗斯之间的联系,且没有证据支持特朗普指责奥巴马窃听他的说法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局长科米(James Comey)3月20日在国会听证会上首次表示,FBI正在调查2016年大选期间特朗普团队与俄罗斯之间的联系,且没有证据支持特朗普指责奥巴马窃听他的说法。

  美国总统特朗普3月4日在推特指责他的前任奥巴马在大选前窃听他的手机:“可怕!刚发现奥巴马大选前在特朗普大厦里窃听。没有找到任何东西。这是麦卡锡主义!”“现任总统在选举前窃听竞选人合法吗?之前被法院拒绝了。新低!”“我敢肯定一个好律师可以打场好官司,奥巴马10月份窃听了我的手机,就在大选前!”“奥巴马总统在非常神圣的选举过程中窃听我的手机,多么低下啊!这是尼克松水门事件!糟糕(或恶心)的人!”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增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