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给美国总统当助理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2017年03月24日 16: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有两个女儿的奥巴马非常喜欢家庭和孩子,对于员工怀孕都非常高兴;史密斯在白宫工作期间怀孕生女,奥巴马就常与她讨论“如何做好女儿的父母”;史密斯的女儿在白宫总统办公室迈出了人生第一步时,奥巴马就在小女孩身边陪伴
资料图:史密斯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卿滢)一头黑发,职业黑色西装的装扮让前白宫副新闻秘书、奥巴马特别助理史密斯(Jamie Elizabeth Smith)第一眼看上去颇有距离感。但她随即展露出的笑容大方可掬,眉眼弯弯与财新记者握手,态度热情。而在采访中,她所显现出对待媒体的经验和谨慎,则是多年相关职业经历的结果。

  2011年到2014年,史密斯担任白宫副新闻秘书和奥巴马特别助理,辞职后转行新兴区块链行业。她近日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转行契机来源于在白宫的工作经历,而在白宫的三年工作虽然疲惫忙碌,但奥巴马主政下的白宫是一个“很有爱”的大家庭。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