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普京说对叙化武事件进行没有根据的指认令人无法接受

2017年04月07日 07: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俄罗斯总统普京6日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通电话时表示,关于在叙利亚发生的化学武器事件,在调查前进行没有根据的指认令人无法接受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视觉中国

  据新华社4月6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6日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通电话时表示,关于在叙利亚发生的化学武器事件,在调查前进行没有根据的指认令人无法接受。

  俄罗斯总统新闻局发布消息说,普京当天与内塔尼亚胡通话,就叙利亚西北部伊德利卜省4日发生的化学武器事件交换意见。普京强调,在没有对事件进行彻底、公正的国际调查前,无法接受对某一方没有根据的指认。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当天早些时候表示,不应就叙利亚化武事件作出草率结论,相关各方应交换和比对信息,而在调查前作出的结论无法反映事实。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