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美军方:朝鲜又试射导弹 但以失败告终

2017年04月16日 08: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韩国军方称,正在分析此次射导的导弹型号。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则称,这枚导弹在发射后旋即爆炸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韩国军方联合参谋本部发布的一份声明称,朝鲜在当地时间4月16日早晨8点(北京时间7点之前)之前,于朝鲜东部咸镜南道的新浦区域附近,试射了一枚型号不明的导弹,但这次射导试验疑似失败。韩国军方称,正在分析此次射导的导弹型号。

  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则称,这枚导弹在发射后旋即爆炸。而此次射导的新浦区域,距离朝鲜的潜艇基地位置较近。4月5日,朝鲜也曾在新浦以陆上发射方式试射了一枚潜基中程弹道导弹,但该次试射中,导弹在起飞后不久随即爆炸,并未升至高空。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