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欧盟移民官员:望中国政府助力难民问题

2017年05月05日 12: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欧启动欧盟-中国签证便利化协议和欧盟-中国打击非法移民协议的谈判,欧盟欲在此协议框架下在中国多个城市增设签证申请中心

  【财新网】(记者 张琪)“地中海许多人贩组织使用的走私船是中国制造并出口至亚洲国家,”欧盟希望寻求中国政府支持,帮助追踪和取缔相关生意,欧盟移民、内政及公共事务委员阿兰姆普洛斯(Dimitris Avramopoulos)在5月4日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阿兰姆普洛斯在当日与中国国务委员、公安部长郭声琨会面。他表示,已向中国政府寻求支持与合作来追踪和取缔走私船的制造地,“因为这些生产的东西不利于中国的公共利益,这些产品落到残忍的人贩手中是很危险的工具。”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