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列宁格勒州一在建学校发生坍塌 一人死亡

2017年05月08日 07: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俄罗斯列宁格勒州副州长马斯克文7日说,该州一在建学校部分建筑当天发生坍塌,造成一人死亡

  据新华社5月7日消息,俄罗斯列宁格勒州副州长马斯克文7日说,该州一在建学校部分建筑当天发生坍塌,造成一人死亡。

  马斯克文介绍说,这所学校位于穆里诺村,发生坍塌的是学校体育馆,停在建筑旁的一辆汽车被砸中,车内司机死亡。

  马斯克文说,根据初步调查,发生坍塌时,施工方正在进行建筑顶部作业。施工方说坍塌原因是金属架构质量问题,但不排除施工技术方面原因。

  据介绍,这所在建学校计划于今年9月1日交付使用。目前,学校的所有施工都已暂停配合调查。(新华社记者  鲁金博)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