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IS宣布对英国曼城袭击负责 已致22死59伤

2017年05月23日 22: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曼彻斯特警方称,一名配备业余自制装置的男子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该名男子已在袭击中身亡
当地时间2017年5月22日,英国曼彻斯特一体育场发生爆炸。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莫业林)英国警方目前逮捕了一名参与恐袭的23岁男子。当地时间5月22日晚,在曼彻斯特一体育馆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一共造成22人死亡,59人受伤。事发当时,该体育馆内正在举行一场流行歌手的演唱会。据当地警方指认,在这座体育馆制造爆炸的,是一名名叫Salman Abedi的23岁男子。他使用的是业余自制装置,该名男子已在袭击中身亡。

  另有一名涉嫌同谋男子则在曼彻斯特南部的Chorlton地区被逮捕,但警方尚未公布其他细节。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