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曼城恐袭现场照或遭美泄漏 英国愤怒称“不会有下次”

2017年05月25日 18: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英国方面认为,提前将这些信息泄露出去,将使得正在展开的调查面临更复杂的情况。英国内政大臣Amber Rudd表示,她对这些泄密感到“愤怒”,并警告美国“不会有下次”
当地时间2017年5月22日,英国曼彻斯特一体育场发生爆炸。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莫业林)在英国警察当局正在对5月22日晚间发生在曼彻斯特恐袭案展开调查之际,英国政府对美国向外泄露了此次恐袭案的相关情报,表达了强烈不满。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于5月25日参加北约峰会并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会面时,向美方对此提出关切。

  5月22日晚,在英国曼彻斯特一间体育馆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一共造成22人死亡,64人受伤。英国警方已确认在人群中引爆炸弹的袭击者萨勒曼•阿贝迪(Salman Abedi)的身份。今年22岁的阿贝迪出生于曼彻斯特的一个利比亚裔移民家庭。使用简易装备在人群中引爆炸弹的阿贝迪,自己也已在袭击中身亡。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