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向卡塔尔埃米尔通报伊核协议情况

2015年07月27日 07:16 来源于 财新网
伊朗外长扎里夫26日晚对卡塔尔进行短暂访问,向卡塔尔埃米尔(国家元首)塔米姆通报伊核协议等情况

  据新华社7月26日消息,伊朗外长扎里夫26日晚对卡塔尔进行短暂访问,向卡塔尔埃米尔(国家元首)塔米姆通报伊核协议等情况。

  塔米姆在多哈埃米尔宫会见到访的扎里夫。扎里夫在会见中向塔米姆递交了伊朗总统鲁哈尼的亲笔信,内容涉及进一步密切两国关系、阐述伊朗就核问题以及核协议达成的立场、海湾及中东局势等内容。

  据卡塔尔通讯社报道,扎里夫在会见中还就叙利亚、伊拉克问题,以及如何应对本地区恐怖和激进行为等向塔米姆表明伊朗的立场。扎里夫强调,本地区国家应加强合作,在应对恐怖和激进行为方面共同努力。他还表示,伊朗将继续为本地区的反恐提供援助。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