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富达国际:脱欧谈判前景难测 英镑未来或小幅下跌

2017年06月13日 15: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近期英镑的走势将主要取决于脱欧谈判和英国央行的货币政策。当下,市场的关注点主要在脱欧谈判上;英镑也将同时受到英央行政策的显著影响
6月8日英国大选中,执政党保守党意外失利,仅拿下318席,失去能够独立组阁的议会过半多数席位,造成英国出现自2010年以来的又一次“悬浮议会”(Hung Parliament),保守党只能和北爱尔兰的民主统一党合作,才勉强维持住组建下届政府的权力。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琪)6月8日英国大选中,执政党保守党意外失利,仅拿下318席,失去能够独立组阁的议会过半多数席位,造成英国出现自2010年以来的又一次“悬浮议会”(Hung Parliament),保守党只能和北爱尔兰的民主统一党合作,才勉强维持住组建下届政府的权力。

  鉴于政局不确定性和脱欧谈判或被延误的前景,英镑一度大跌2.5%,触及4月18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宣布提前大选以来的最低水平1.2636美元。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