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之子自曝约见俄律师邮件 称会面仅是“无聊废话”

2017年07月12日 11: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邮件显示,小特朗普通过中间人联系,同意在2016年6月与这位俄罗斯律师会面。该律师称,她可以提供损害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声誉的信息,作为“俄罗斯及其政府”对特朗普竞选的支持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长子小特朗普(Donald Trump Jr.)。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美国总统特朗普长子小特朗普(Donald Trump Jr.)7月11日在推特上,公布了自己与一位被称为是“俄罗斯政府律师”的俄罗斯人,在去年大选期间安排见面的电子邮件往来。邮件显示,小特朗普通过中间人联系,同意在2016年6月与这位俄罗斯律师会面。该律师称,她可以提供损害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声誉的信息,作为“俄罗斯及其政府”对特朗普竞选的支持。

  《纽约时报》7月9日独家报道称,特朗普的长子小特朗普为了获得这些对希拉里不利的信息,曾与跟俄罗斯政府关系密切的律师在大选期间会面。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