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公布移民改革方案 积分择优削减亲属移民

2017年08月03日 05: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总统提出移民改革方案,将大幅减少合法移民数量,推出积分制系统择优接纳移民

  【财新网】(驻纽约记者 庄巧祎)美国总统特朗普8月2日在白宫宣布最新的移民改革议案。新法将推行择优移民(merit based immigration),会英语的高级技工将会优先获得绿卡,而亲属移民、难民等数量将受到限制。

  此次宣布的移民改革议案是由共和党参议员卡顿(Tom Cotton)和珀度(David Perdue)起草的,全称是《美国改革移民强化经济法案》(Reforming American Immigration for a Strong Economy,简称RAISE Act)。他们在2月时已经提出这个议案,此次在白宫成员的参与下稍作修改,得到了特朗普的正式支持。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增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