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俄外长会见 承诺坚定不移将对方视为外交优先方向

2017年08月06日 21: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双方承诺,无论国际形势如何变化,都将继续坚定不移视对方为外交优先方向,深化战略互信,加大相互支持,加强全面协作。中方愿与俄密切配合,筹备好年内两国元首其他会晤,加强在金砖国家框架内的合作
资料图:王毅。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当地时间2017年8月6日,外交部长王毅在菲律宾马尼拉出席东亚合作系列外长会期间会见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

  王毅表示,中俄关系非常好,上个月习近平主席对俄罗斯进行的国事访问取得圆满成功,取得历史性成果,不仅深化了两国战略合作,也就促进国际和平稳定发出一致声音。双方承诺,无论国际形势如何变化,都将继续坚定不移视对方为外交优先方向,深化战略互信,加大相互支持,加强全面协作。中方愿与俄密切配合,筹备好年内两国元首其他会晤,加强在金砖国家框架内的合作。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