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委内瑞拉谴责美国对委武力威胁

2017年08月13日 08: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委内瑞拉外交部长阿雷亚萨12日表示,委内瑞拉强烈谴责美国政府针对委内瑞拉的武力威胁,呼吁拉美国家团结一致维护地区和平
委内瑞拉外交部长阿雷亚萨12日表示,委内瑞拉强烈谴责美国政府针对委内瑞拉的武力威胁,呼吁拉美国家团结一致维护地区和平。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8月12日消息,委内瑞拉外交部长阿雷亚萨12日表示,委内瑞拉强烈谴责美国政府针对委内瑞拉的武力威胁,呼吁拉美国家团结一致维护地区和平。

  阿雷亚萨当天在与全体驻委外交使团的会议上表示:“所有国家的人民都应反对美国使用暴力和战争将自己的思想和体制强加于其他国家。”

  委内瑞拉制宪大会当天召开会议,545名成员一致讨论通过谴责美国武力威胁委内瑞拉的决议。

  美国总统特朗普11日说,美国在“应对”委内瑞拉目前局势方面有众多选择,他不会排除对委采取军事行动的可能性。这是特朗普政府自委内瑞拉宣布举行制宪大会选举以来,首次表示不排除对委采取军事行动。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