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弗吉尼亚州爆发集会冲突 至少一人死亡

2017年08月13日 11: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白人至上与反对者发生冲突,汽车冲入人群造成至少一人死亡19人受伤
白人民族主义者和另类右翼组织与反对者爆发冲突,汽车冲入人群,造成至少一人死亡,19人受伤。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实习记者 蒋梦婕)白人民族主义者和另类右翼组织与反对者爆发冲突,汽车冲入人群,造成至少一人死亡,19人受伤

  当地时间8月12日早上,美国弗吉尼亚州爆发集会冲突,一辆汽车冲入集会人群,造成至少一人死亡。

  美国白人民族主义者和另类右翼组织计划于12日中午在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市(Charlotteville)解放公园举行一场名为“团结右翼”(United the Right)的集会,抗议美国南北战争期间的李将军(Robert Lee)雕像被移除。李将军是当时南部军队的最高统帅。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增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