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朝鲜连续试射短程导弹 美军称发射三枚均失败

2017年08月26日 06:45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发表声明说,军方评估后确定,此次朝鲜试射的导弹不对北美和美国关岛构成威胁
韩国军方26日称,朝鲜当天早晨在江原道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试射多枚不明发射体,韩国媒体推测朝方试射的是短程导弹。图/东方ic

  【财新网】据新华社8月26日消息,韩国军方26日称,朝鲜当天早晨在江原道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试射多枚不明发射体,韩国媒体推测朝方试射的是短程导弹。美国军方同时也表示,探测到朝鲜连续进行了三次导弹试射。

  韩国媒体援引韩军联合参谋本部的消息报道,朝方当天上午6时49分(北京时间5时49分)于江原道一带发射多枚不明发射体,飞行大约250公里后落入朝鲜半岛东部海域。

  韩国军方说,已将相关情况向韩国总统文在寅报告,同时正与美方进一步分析朝方发射细节。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