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独家|班农:特朗普是商人且心软 金正恩最理性最强硬

2017年09月13日 11: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白宫前首席战略顾问,有“国师”之称的班农称,习近平是特朗普最尊重的外国领导人,21世纪必将是亚洲的世纪,未来将会有很多增长的机遇,同时也伴随着冲突的风险
资料图:班农(Stephen Bannon)。图/东方ic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王端 见习记者 尉奕阳)美国白宫前首席战略顾问史蒂夫·班农(Steve Bannon)9月12日在香港一个闭门会议上指出,无论从个人角度还是工作角度,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都是美国总统特朗普最尊重的外国领导人。

  班农是在中信里昂(CLSA)投资者论坛上作出上述表述。

  班农指出,中美领导人此前在佛罗里达庄园的会面非常成功,彼此之间建立了充分的信任和友谊。他本人也认为习近平主席是一位非常卓越的领导人,在美会面期间也与中国政府的团队相处愉快。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