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国外长:韩方将恪守不重新在半岛部署战术型核武的承诺

2017年09月21日 20: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韩国外长康京和表示,韩中建交25年来两国关系取得巨大进展,也经历一些曲折。韩方愿与中方加强沟通,争取找到妥善解决“萨德”问题的办法,推动双边关系重新恢复活力和动力
当地时间2017年9月20日,外交部长王毅在纽约出席联合国大会期间会见韩国外长康京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外交部官方网站消息,当地时间2017年9月20日,外交部长王毅在纽约出席联合国大会期间会见韩国外长康京和。

  王毅表示,中方理解韩方维护国家安全的需要,但我们坚决反对在韩部署“萨德”系统,因为此举超出韩国自身防卫,直接损害中方的战略安全利益。中方敦促韩方正视中方的正当关切,尽快妥善处理这一问题,切实搬开阻碍两国关系发展的绊脚石。

  康京和表示,韩中建交25年来两国关系取得巨大进展,也经历一些曲折。韩方愿与中方加强沟通,争取找到妥善解决“萨德”问题的办法,推动双边关系重新恢复活力和动力。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