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李显龙脸书总结访华收获 称与中国领导人默契不错

2017年09月22日 17: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抵达北京后,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不断通过Facebook总结自己的访华行程,并表示希望不断更新各世代领导人间的联系,从而推进双边关系继续向前
资料图:李显龙。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杨睿)9月21日,新加坡总理李显龙结束了自己为期三天的访华之旅,启程返回新加坡。他在自己的Facebook账号中对中方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中国目前正处于忙碌的时期,因为十九大即将在下个月举行。我十分感激中方仍能够拨冗关注中新双边关系以及东盟事务”。

  此次访华期间,李显龙分别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举行会面。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