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特报 > 正文

沉默不是金 希拉里新书说了什么

2017年10月16日 17: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沉寂了10个月之久的希拉里·克林顿带着新书《何以致败》回归公众视野。她指控,俄罗斯政府在去年美国大选期间发动“信息战”,而这些战术全部出自普京编写的剧本,已对西方民主构成明显威胁

  【财新网】(记者 杨睿)自2016年11月美国总统大选失败后,希拉里·克林顿便鲜少出现在公众视野。有媒体报道,她开始了长达10个月的沉寂生活,每天除了练习瑜伽、外出散步等活动外,便独自一人埋头撰写回忆录。今年9月,希拉里带着她的新书What Happened(中译名为《何以致败》)回归,并不断接受媒体采访以增加曝光率。

  为推介新书,希拉里还于近日赴英国参加该国历史最为悠久的图书节——切尔滕纳姆文学节(Cheltenham literary festival),并发表巡回演讲。据英国《卫报》报道,希拉里在演讲中,反思了自己在去年美国大选中失利的原因,并直指俄罗斯总统普京正利用社交媒体等网络工具发动一场针对西方的“新型冷战”。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