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CEO们对白宫表示:税改通过也不一定增加投资

2017年11月16日 16:3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聚焦“特朗普税改”
可以听文章啦!
《华尔街日报》首席执行官理事会上,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孔恩遭遇尴尬一刻,极少数美国CEO表示税改法案通过后会加大投资力度提振美国经济

  【财新网】(CNBC- Jeff Cox)本周,白宫希望明确其税改能够加大企业投资力度,但并未得到它所期望的答案。

  特朗普政府的首席经济顾问加里·孔恩于周二出席了在华盛顿举办的《华尔街日报》首席执行官理事会(CEO Council)会议,他失望地看到,与会者被问到税改法案是否会引导他们为经济增长投入更多资本时,只有零星几个CEO做出了回应。

  “为什么其他人没有举手?”据多家媒体报道,孔恩当场抛出了这一问题。

  CEO们被问及共和党税改法案通过后是否会增加企业投资。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