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回应印度无人机坠毁 要求印方立即停止飞行器临边抵边活动

2017年12月07日 19:46
中印边界锡金段已经划定,边界线中方一侧是中国领土。印方此举侵犯中国主权,不利于两国边境地区的和平稳定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图自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据外交部消息,12月7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全文如下:

  一、应法国总统马克龙、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和世界银行行长金墉联合邀请,习近平主席特使、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将于12月12日赴法国巴黎出席“一个星球”气候行动融资峰会。

  出席此次峰会期间,马凯副总理将于12月12日下午在高级别会议上发言。马凯副总理将重申中国对《巴黎协定》的支持和参与气候变化国际合作的积极态度,阐述中方在气候资金问题上的立场,并展示中国国内发展绿色金融、追求低碳经济转型的成功实践。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