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一本揭发总统腐败的新书发布会,突然断电!

2017年12月28日 07: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书中指控,印度裔的Gupta家族惯用的“国家捕获”手法,为南非执政党非国大党的政客亲属提供商务合作
黑暗中排队等待签名的观众。她手上拿了两本书:除了《总统的守卫者们》外,另一本是《人民的敌人》,两本书的封面均是祖马的照片 图/财新记者张琪

  【财新网】(特派约翰内斯堡记者 张琪)“桌子已经摆好了;祖马的守卫者们已就座。大清理(great disentangling)的时间到了——‘非国大’党中的善与恶,最终对决。”

  2017年11月8日18时30分,在南非最大城市的约翰内斯堡,我参加了一场特殊的新书发布会。

  这本书,是针对南非现任总统祖马腐败疑云指控的调查新闻作品,书名为《总统的守卫者们:那些使祖马维持统治且免遭监禁的人们》(The President’s Keepers:Those Keeping Zuma in Power and out of Prison,下称《总统的守卫者们》)。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