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一中国公民在巴基斯坦遭枪击身亡 促巴警全力破案

2018年02月06日 17:46
中方对犯罪分子针对中国公民的极端暴力行径表示强烈谴责,将继续密切跟踪案件进展,并为受害者家属处理善后提供积极协助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在2月6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及:据报道,一名中国公民昨天在巴基斯坦卡拉奇遇袭身亡。中方是否知道他为什么被害?巴方向中方通报了哪些情况?中方是否担心在巴基斯坦中国公民的安全?

  耿爽:2月5日,一名中国公民在卡拉奇市遭枪击受重伤,送医后不治身亡。中国驻卡拉奇总领馆第一时间派人赴现场和医院了解情况,要求院方全力救治,敦促巴警方全力破案,尽早将凶手绳之以法。我们对犯罪分子针对中国公民的极端暴力行径表示强烈谴责,将继续密切跟踪案件进展,并为受害者家属处理善后提供积极协助。围绕此案,中方与巴方保持着密切沟通。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