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众议院情报委员会:特朗普竞选团队未"通俄"

2018年03月13日 09: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认定俄罗斯曾干预2016年美国大选,但否认俄罗斯倾向于特朗普获胜,民主党称将公布报告反驳
3月12日,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中的共和党领导人、得克萨斯州众议员科纳威(Mike Conaway)宣布,众议院情报委员会认定,未发现特朗普竞选团队与俄罗斯勾结。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蒋梦婕)美国国会众议院情报委员会的共和党议员起草了一份报告,称未发现证据证明特朗普竞选团队与俄罗斯勾结,也未发现俄罗斯倾向特朗普获胜,由此将结束长达一年的"通俄门"调查。

  3月12日,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中的共和党领导人、得克萨斯州众议员科纳威(Mike Conaway)宣布,众议院情报委员会认定,未发现特朗普竞选团队与俄罗斯勾结。共和党员准备了一份150页的报告草案,计划于一天后的3月13日提交给民主党人。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