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空袭叙利亚逾百枚导弹 阿萨德自称仍从容上班

2018年04月14日 09: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报道称,叙防空部队对空袭发起反击,击落13枚导弹;该台还报道称,空袭致3名平民受伤
美东时间4月13日晚间,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美国已联合英国和法国对叙利亚政府军掌控的军事设施实施精准打击。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 驻华盛顿记者 蒋梦婕)当地时间4月14日凌晨,随着100多枚导弹被先后射出,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的空中传出巨大的爆炸声,城市东部烟雾缭绕。美国东部时间4月13日晚间,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美国已联合英国和法国对叙利亚政府军掌控的军事设施实施“精准打击”。

  这是继2017年4月甫就任美国总统不到80天的特朗普下令美军从地中海东岸发射59枚战斧式巡航导弹,攻击叙利亚政府军的一处空军基地后,美军第二次直接对叙利亚政府军进行直接军事打击,而这次空袭中发射的导弹数量也是上次的两倍。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