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与文在寅通话:中方愿同国际社会推进半岛问题政治解决

2018年05月04日 20: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文在寅感谢中方坚定支持南北对话,以及为推动通过对话谈判解决问题所作出的重要贡献
国家主席习近平5月4日应约同韩国总统文在寅通电话。图自新华网

  【财新网】国家主席习近平4日应约同韩国总统文在寅通电话。

  习近平指出,当前,中韩关系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我同总统先生达成的各项共识正在逐步得到落实。中方高度重视中韩关系,愿同韩方加强沟通,深化务实合作,推进人文交流,使中韩关系朝着符合双方共同利益的方向稳步前进。

  文在寅表示,我对我同习主席达成的重要共识正逐步得到落实感到高兴。韩方致力于推动韩中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持续发展,期待同中方密切高层交往,就朝鲜半岛形势和重大国际问题保持密切沟通。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