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文在寅金正恩突然举行第二次会面 事前并未公布

2018年05月26日 19: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基于金正恩和文在寅的协议,要到5月27日当地时间上午10时才会公布此次会谈的具体结果
当地时间2018年5月26日,据韩国青瓦台消息,韩国总统文在寅在板门店朝方一侧统一阁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举行了会晤。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 王自励)据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宣布,韩国总统文在寅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当地时间5月26日下午3时至5时(北京时间2时至4时)于板门店军事分界线朝鲜一侧的统一阁再次会面。这场半岛南北领导人的第二次会面,发生在金正恩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历史性会面是否能够成局,犹在拉锯之际。在金正恩与文在寅的第二次会面举行之前,双方都未公布消息;而会面进行后,韩国总统府称,基于金正恩和文在寅的协议,要到5月27日当地时间上午10时(北京时间上午9时)才会公布此次会谈的具体结果。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