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对话潘基文:我们都是世界公民

2018年08月30日 21: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首届亚太慈善峰会接受财新等媒体访问,回顾联合国秘书长10年任期,认为功过应交由历史评判;展望博鳌亚洲论坛,称眼光要放到亚洲之外
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图/车怡岑 摄

  【财新网】(特派首尔记者 陈宝成 记者 张子竹)“在推动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过程中,中国可以扮演重要角色”。8月29日至31日,2018年首届亚太地区慈善峰会在韩国首尔举行。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启动会议并发表以《慈善在实现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中的作用》为题的主旨演讲。

  会议间隙,围绕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担任地球村“村长”的十年任期、博鳌亚洲论坛的未来等问题,潘基文接受了财新等媒体的访问,并作出上述表示。

  这次峰会由全球联合之路(UWW)与韩国公益金(CCK)联合主办,200余名来自亚太地区及世界各地的政界、商界和业界精英与会。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