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媒称中国领导人近期可能访问朝鲜 外交部回应

2018年11月02日 19: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表示,朝鲜是中国的友好邻邦,中朝两党两国一直保持着友好往来。如果有你提到的情况,我们会公布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据外交部官网消息,2018年11月2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内容如下:

  问:据了解,中国将于11月6日至9日在日内瓦接受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三轮国别人权审查。你能否介绍有关情况?

  答:中国将于11月6日至9日在日内瓦接受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三轮国别人权审查。中国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审查工作,已向联合国提交了《国家人权报告》,将派出以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为团长、中央政府相关部委、新疆和西藏自治区、港澳特区政府代表组成的高级别代表团参加审查。届时,中方愿本着开放、坦诚的精神与各方开展建设性对话。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