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土耳其与西方共享行凶录音施压沙特 卡舒吉疑遭溶尸

2018年11月12日 17: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土方怀疑遇害记者尸体在遭肢解后,已被凶手用强酸溶解。从沙特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官邸的一口井里提取的样本中,发现了氢氟酸和其他化学物质
当地时间2018年11月11日,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卡舒吉悼念仪式举行。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塔瓦库·卡曼在仪式上讲话。卡舒吉在沙特驻土耳其领事馆内遇害已超过一个月,但仍有重重谜团待解。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沙特籍异见记者卡舒吉(Jamal Khashoggi)在沙特驻土耳其领事馆内遇害已超过一个月,但截至目前,围绕卡舒吉尸体下落、遇害具体过程等关键信息,仍有重重谜团待解。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11月10日称,土耳其方面已将其掌握的与卡舒吉案相关的录音证据,交给沙特、美国、德国、法国和英国。这是案件曝光以来,埃尔多安首次公开承认,土方官员此前据称掌握的记录了卡舒吉被害过程的录音证据的确存在。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