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白宫称中美重启贸易对话 沟通在“各级别”展开

2018年11月14日 09: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库德洛确认,贸易问题将会成为两国元首G20会晤期间讨论的议题之一
美国东部时间11月13日,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库德洛确认,美国财长姆努钦已与中国同级官员重启贸易对话;中美政府当前的沟通在“各级别”展开。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中美两国元首即将在两周后在二十国集团(G20)会晤之际,中美两国正恢复“各级别”沟通。

  美国东部时间11月13日,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库德洛(Larry Kudlow)确认,美国财长姆努钦(Steve Mnuchin)已与中国同级官员重启贸易对话;中美政府当前的沟通在“各级别”展开。

  G20将于11月30日至12月1日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召开。

  在此前的11月9日,第二轮中美外交安全对话在华盛顿举行,双方围绕中美两国元首即将在G20峰会期间举行的双边会晤筹备工作进行了交流,且都表示此次外交安全对话是“建设性的”。此轮中美外交安全对话是时隔一年多后该机制的再次启动。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