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欧关切加拿大公民遭拘 外交部:中企高管被押时他们在哪?

2018年12月24日 21: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外交部发言人表示,中方对加拿大以及美国等个别国家发表的相关言论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2018年12月24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实录:

  问:据报道,印尼西部巽他海峡22日晚海啸已造成至少281人死亡、1016人受伤。中方是否将向印尼方面表示慰问或提供援助?

  答:印尼是中国的友好邻邦,印尼巽他海峡发生海啸,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中方高度关注。习近平主席向佐科总统致电慰问,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的哀悼,向受伤者和灾区人民致以诚挚的慰问,相信在印尼政府领导下,印尼灾区人民能够战胜困难,早日重建家园。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