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外长深夜急电王毅 盼中方缓和巴印紧张局势

2019年02月28日 11: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月27日深夜,巴基斯坦外长库雷希紧急给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打电话,通报巴印局势最新情况,希中方继续为缓和当前紧张局势发挥建设性作用
2019年2月27日深夜,巴基斯坦外长库雷希紧急给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打电话,通报巴印局势最新情况,希中方继续为缓和当前紧张局势发挥建设性作用。截图自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2019年2月27日深夜,巴基斯坦外长库雷希紧急给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打电话,通报巴印局势最新情况,希中方继续为缓和当前紧张局势发挥建设性作用。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王毅对巴印紧张局势升级深表忧虑,向库雷希介绍了中方所做的劝和促谈工作,重申希望巴印双方保持克制,切实履行防止事态扩大的承诺。王毅同时强调,各国主权和领土完整应切实得到尊重,中方不愿看到有违国际关系准则的行为。(完)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