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前律师自揭衔命办事过往 抨击他为骗子和种族主义者

2019年02月28日 19: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分析人士指出,共和党议员虽齐声贬损科亨作证的可信度,“目前为止,没有一名共和党人试图维护总统”
当地时间2019年2月27日,美国华盛顿,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前私人律师迈克尔·科亨(Michael Cohen)当日在国会山的众议院监督与改革委员会听证会上作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曾佳)在美国总统特朗普身处越南河内,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去核谈判之际,他的前私人律师科亨(Michael Cohen)则在美国国会作证,自揭自己过往在特朗普麾下,衔命打点各类“脏活”的不堪。

  自2018年12月被判处三年监禁后,科亨于2月27日出席美国众议院监督和政府改革委员会的公开听证会。在长达五个半小时的质询期间,科亨作为特朗普曾经的重要亲信,并未指责特朗普与俄罗斯政府串谋干预美国大选,但针对特朗普围绕美国总统大选撒下了哪些谎言或可能触犯了哪些法规,提供了进一步证词:包括特朗普或事先知晓莫斯科地产项目、了解维基解密曝光希拉里邮件的计划。对此,特朗普本人及共和党人则强调了科亨的撒谎“前科”,坚称其证词不可信。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