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加拿大推进孟晚舟引渡流程 3月6日决定何时开引渡听证会

2019年03月02日 08: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孟晚舟有在不同阶段上诉的权力,整个过程或将耗时数月甚至一年以上
加拿大司法部发布“授权进行令”(Authority to Proceed),正式开始对华为公司CFO孟晚舟的引渡流程。3月6日将决定何时举行引渡听证会。在法庭程序进行期间,孟晚舟依然根据法院规定的现有条件处于保释状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加拿大司法部发布“授权进行令”(Authority to Proceed),正式开始对华为公司CFO孟晚舟的引渡流程。3月6日将决定何时举行引渡听证会。孟晚舟有在不同阶段上诉的权力,整个过程或将耗时数月甚至一年以上。

  加拿大司法部在3月1日的新闻稿中称,下一步英属哥伦比亚省最高法院将在3月6日上午十点出庭,确认“授权进行令”的发布,并确定引渡听证会的时间。在引渡听证会期间,加拿大检方将在向法院提交的材料中提出详细论据,并将提交证据并成为公共记录的一部分。“在法庭程序进行期间,孟女士依然根据法院规定的现有条件处于保释状态。”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