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所谓在委内瑞拉有解放军军事顾问的说法是子虚乌有

2019年04月03日 19: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政府在委内瑞拉问题上的立场一贯明确,我们坚决维护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反对干涉别国内政,主张委内瑞拉朝野通过和平对话寻求政治解决方案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2019年4月3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实录如下:

  据外交部消息,应俄罗斯政府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力更·依明巴海将于4月8日至12日赴俄罗斯出席第五届国际北极论坛。

  问:第一,美国联邦检察官周一起诉了一位叫张玉静(音)的中国女性,说她上周六企图进入海湖庄园。中方能否提供更多信息?她是否向中国总领馆提出领事协助请求?第二,有消息称,在委内瑞拉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军事顾问,他们在协助马杜罗政府。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