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民主党初选首场辩论登场 交锋左翼议题

2019年06月27日 18: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两场首轮初选辩论,也将是2016年民主党败选后,民主党内几年来所酝酿出的新政治光谱的一次全面展示
当地时间2019年6月26日,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首场初选电视辩论会拉开帷幕,卡斯特罗出席辩论会。奥巴马时期的住房与城市发展部部长的卡斯特罗(Julian Castro)以一番出彩的移民政策言论博得满堂喝彩。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陆文)当地时间6月26日夜间,20名有资格登上美国民主党总统初选首轮辩论中的其中10人,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进行了竞选电视辩论。另外10人将在美国时间6月27日晚间辩论。候选人们在抨击特朗普政府的移民政策和美国日渐尖锐的贫富差距上达成一致,但对该用何种路线改变美国目前的走向存在分歧。

  在第一轮辩论的首日,目前民调仅次于前副总统拜登(Joseph R. Biden Jr)、参议员桑德斯(Bernie Sanders)排名第三的女性参议员沃伦(Elizabeth Warren)颇受人们关注。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