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G20大阪峰会|特普会:特朗普“漫不经心”警告普京勿干扰大选

2019年06月28日 16: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被一些美国媒体批评称,对此问题轻视,不够严肃
当地时间2019年6月28日,日本大阪,美国总统特朗普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派大阪记者 张琪)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面时,告诉普京不要干扰美国大选,但其语气被认为不够严肃。

  当地时间6月28日下午,美俄两位国家领导人在二十国集团(G20)峰会期间进行双边会面。这是二人自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后的首次,也是美国特别检察官穆勒调查认定俄罗斯干扰美国大选后的首次。

  双边会谈开始前,现场记者问及,是否会告诉普京不要干扰美国大选时,特朗普说,“会的,当然。”然后对普京说,“请不要干扰大选”。又指了指普京说,“不要干扰大选”。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