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世界说 > 正文

首位华裔在美民主党初选登台 杨安泽能走多远?

2019年06月28日 20: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剑走偏锋的他,如何从当初的默默无闻,顺利拿到民主党内总统初选正式参与者的门票
当地时间2019年6月27日,美国迈阿密,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民主党党内初选参选人辩论进入第二天,华裔候选人杨安泽与美国前副总统拜登、资深参议员桑德斯等同台较量。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世界说 刘若愚)美国当地时间6月26日与27日,美国民主党的总统初选首轮辩论分两场拉开帷幕,多达20位候选人迎来他们竞逐美国总统宝座的首场挑战。

  美东时间晚间6月27日的第二场辩论开始前,除了美国前副总统拜登、资深参议员桑德斯等民主党内民调领跑的重量级候选人之外,华裔候选人杨安泽(Andrew Yang)也吸引了众多关注。

  3个月前,杨安泽收到了来自超过65000名捐款者的政治捐款,达到了民主党在2017年所设立的参与首场辩论的门槛,从而有机会站上辩论舞台。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