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印尼元首G20会面 为雅万高铁注入积极信号

2019年06月29日 17: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习近平说,双方要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建设好雅万高铁、“区域综合经济走廊”,拓展职业培训合作,推动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提质升级
6月2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大阪会见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财新网】(特派大阪记者 陈立雄)6月28日下午,在日本出席2019年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峰会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印尼总统佐科在大阪举行会谈,双方确认将推进雅万高铁建设。

  习近平在会见中说,明年是中印尼建交70周年,我们要再接再厉,共创新时期两国互利共赢、携手发展的新局面。双方要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建设好雅万高铁、“区域综合经济走廊”,拓展职业培训合作,推动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提质升级。中方愿同东盟国家开展智慧城市、数字经济等合作,让科技引领、创新驱动成为两国和地区发展的新动力。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