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务院称其驻港人员信息遭外泄 中方:倒打一耙、血口喷人

2019年08月09日 12: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发言人表示,美方不去反思、检讨和纠正自身肆意插手香港事务和中国内政的严重错误行径,反而倒打一耙、血口喷人,毫无根据地污蔑中国政府泄露了有关信息,这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再次暴露出美方心理的阴暗与扭曲
外交部驻港公署发言人表示,有关言论是对中方的公然诋毁和诽谤,再次暴露美方颠倒黑白的强盗逻辑和唯我独尊的霸权思维,中方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截图自驻港公署官方网站

  【财新网】针对媒体报道美国务院发言人8日在记者会上妄称“泄露美外交人员个人信息是流氓政权所为”、大言不惭说“美外交官同世界各国反对抗议人士会面、不只是在中国香港”等,外交部驻港公署发言人表示,有关言论是对中方的公然诋毁和诽谤,再次暴露美方颠倒黑白的强盗逻辑和唯我独尊的霸权思维,中方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

  据驻港公署官方网站8月9日消息,发言人表示,美方不去反思、检讨和纠正自身肆意插手香港事务和中国内政的严重错误行径,反而倒打一耙、血口喷人,毫无根据地污蔑中国政府泄露了有关信息,这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再次暴露出美方心理的阴暗与扭曲。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