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亚裔杨安泽美国总统初选“晋级” 获民主党秋季辩论资格

2019年08月09日 18: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回顾亚裔企业家杨安泽在前两轮辩论中的表现,虽然其关注度总体不及民主党传统要角,但从占用时间、发言内容、听众反响等方面来看,杨安泽均在渐入佳境
当地时间2019年7月31日,美国底特律,亚裔候选人、创业投资家杨安泽。2020年大选的民主党初选是美国史上参选人数最多、族裔背景最为多元的一次初选。在拜登、桑德斯等老将云集,哈里斯、布蒂格等新秀涌现的拥挤战场中,杨安泽若想立有一席之地,仍需表现更为出彩,并不断争取更多的曝光度。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曾佳)史上首位挺进美国总统大选民主党初选的亚裔候选人、创业投资家杨安泽(Andrew Yang),已成为第9名达到秋季辩论门槛的候选人,将有资格出席9月及10月的两场民主党候选人电视辩论。

  要获得这一资格,对此前未曾踏足政坛的杨安泽来说颇为艰辛。

  若想跻身秋季的两场辩论,候选人须同时满足两项条件:至少在4项美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NC)所认可的民调中获得2%的支持率;另外,候选人需得到至少13万人的小额捐款,且至少要在美国的20个州中,每个州均拥有400位捐赠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