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众议院投票通过 使对总统弹劾调查“名正言顺”

2019年11月01日 08: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会同意继续进行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并保证调查透明公开进行,将公开部分取证笔录
当地时间2019年10月31日,美国华盛顿特区,美国众议院投票通过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程序。这项决议肯定了当下由民主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带领的弹劾调查,并对接下来的弹劾程序提供了路线图。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实习记者 丁昱)美国众议院在10月31日以232对196的投票结果通过了继续进行对总统特朗普弹劾调查的议案。这项决议肯定了当下由民主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带领的弹劾调查,并对接下来的弹劾程序提供了路线图。

  当日投票通过的决议列出了如召开公开听证会,公布部分闭门取证笔录,允许共和党传唤证人与提供证据,以及保障特朗普及其团队在弹劾调查过程中的法律权力等程序性条款。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