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朗军方发表声明 首度承认错误击落乌克兰客机

2020年01月11日 13: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不过依然认为美国的冒险主义做法是该次不幸事故的始作俑者
伊朗军方于当地时间1月11日早上发布声明称,军方几天前“无意”击落了乌克兰的一架客机,机上176人全部遇难。这是1月8日在伊朗德黑兰郊外坠机现场拍摄的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客机的残骸。图/新华社 发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伊朗军方于当地时间1月11日早上发布声明称,军方几天前“无意”击落了乌克兰的一架客机,机上176人全部遇难。声明称,此次事故属于“人为错误”。

  伊朗军方发布的这份声明称,星期三(1月8日)凌晨,一架波音737乌克兰航空公司的飞机坠毁,令人感到痛心。在美国犯罪分子的军事基地遭到导弹袭击后,美国总统和犯罪分子的军事指挥官威胁,要在伊朗境内对更多的目标发起攻击。此后,鉴于该区域的空中交通空前增加,伊朗武装部队开始进入最高戒备状态。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