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意大利新冠确诊人数升至76人 为欧洲疫情最重国家

2020年02月23日 13: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意大利的确诊病例目前主要仍集中在该国北部的伦巴第大区。该区已经有54名确诊案例,另外在威尼托大区也有17人确诊
当地时间2月22日晚,意大利公民保护部(CPD)部长Angelo Borrell宣布,意大利已有76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其中2人死亡。意大利多个市镇暂停公共聚集活动。图/截自央视视频

  【财新网】(记者 卿滢)当地时间2月22日晚,意大利公民保护部(CPD)部长Angelo Borrell宣布,意大利已有76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其中2人死亡。与当日早些时候报告的30例确诊相比,意大利的确诊数字上升势头迅猛,蔓延形势不容乐观。意大利也成为当前欧洲新冠疫情最严重的国家。

  意大利的确诊病例目前主要仍集中在该国北部的伦巴第大区。该区已经有54名确诊案例,另外在威尼托大区也有17人确诊,两名死亡患者也分别来自这两个大区。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