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国单日新增284例破新高 一医院精神科封闭型病房成重灾区

2020年02月26日 18: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截至2月26日中午,确认与大南医院相关的新冠患者已达113人。其中101名确诊患者来自医院内精神病科的封闭式住院楼
据韩国防疫当局2月26日下午公布的最新数据,2月26日当天,韩国共新增284例新冠肺炎的确诊病例,全国累计确诊达1261例,其中已出现12例死亡。图截自央视新闻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据韩国防疫当局2月26日下午公布的最新数据,2月26日当天,韩国共新增284例新冠肺炎的确诊病例,全国累计确诊达1261例,其中已出现12例死亡。这也是疫情暴发至今,韩国新增确诊人数最多的一天。

  目前在韩国全境确诊的1261例新冠患者中,1027例都集中于出现大规模感染的大邱市和庆尚北道,在全国占比高达81%;其中,大邱710例、庆北317例。

  而在大邱、庆北之外,韩国其他地区的疫情又以釜山(58例)、京畿道(51例)、首尔(49例)最为显着。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